页面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昨·天

因5月26日去了Sunway University的Passport毕业制作,而拍到相机没电,而懒得充电,因为2个pendrive和SD card已经变成shortcut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心情拍照。幸好有同学帮忙,结果pendrive又可以用了,但是SD card的情况就不乐观,只剩大约10%的空间……真的好悲剧!

今天没有上课

可以说成很幸运吧!今天没有上早上9点的体育新闻报道课,但是中午12点有交流会。可是,开始以为是下午1点的我,只是吃了一些昨天买的面包(还没有吃午餐,就赶过去了)

音乐欣赏(选修课)

很庆幸的,代课2个星期的代课讲师bye bye了。由岑大伟师教……还是觉得正规的讲师比较好,但是很不可思议的是竟然他是其中一位受访者!(幸好不是我这一组啦!)

下课后,就趁机抓紧时间。看到《观察家》“报馆”有人,就打扫(这一个星期轮到我做值日)

新闻英文

  • 感觉很庆幸的是,今天没有quiz(改到星期五的讨论课)
  • 然后我们在班上哈拉哈拉,因为这次能够有扮演记者访问明星的角色
    (虽然没有获奖,但是感觉依然特别良好,也许在过程中都一直在笑,所以当讲师说,做得很好,我顿时心虚起来。其实,她都称赞我们^^)
  • 上课时,摄影主任更是开始催上个星期三的《观察家》推介礼的照片T_T(后来,幸好有商学系的同学帮忙,不然就交不出照片了)

醒了没?

下课后,就到UG Hall(无极厅)观看展览……不过,只是走一圈,就出来,因为没有充电相机电池,所以也没得拍照(将会在待会儿拍),更可笑的是,在游走时,竟然被同学拦下,问道,你是负责人吗?(觉得他很好笑!因为我又没有穿“制服”,而且是穿拖鞋的,哪一点开起来像负责人)由于过去只是交pendrive给摄影主任,所以在进场前,虽然有工作人员说:“你进了,就不可以出去了”,但是我还是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溜出去了。

睡觉

  • 这一次,身为媒体系生的我在中文系系所睡觉。本来,没有睡在那边的想法,但是后来却在那黑暗又因有冷气机而凉爽的空间睡了大约1个小时,本来只打算睡大约40分钟
  • 结果不用说,被我的之前已经闹翻的前室友/同学发现,充满好奇,也许少许生气的他说的话很冲,也许是他多天没有睡够,而他看到我睡得那么甜吧!
  • 由于我刚睡醒,也把眼镜留在里面。很感恩他提醒我眼镜留在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