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

从数年前的中学四年级开始,我就开始喜欢文字,但是总是长篇大论,而且用词也不是很好,但是就是喜欢爱梦想、爱创作,甚至写作。

曾经误导别人

很多人就此以为我是资深部落客,但是我都还没有正式写过部落(这是我首次写blog。之前,有什么要分享的,都在面子书上分享,而未在面子书分享的从前,都是把所有的创作写在纸上,后来因多了,而写进簿子。无论如何,虽然之前是有玩过Multiply,但是也只是上传照片而已)

直到还有大约1个月的时间,就要14星期后的期末考试的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写blog……感觉特别良好,也许是所谓的自我感觉太良好吧!不过,觉得现在才开始写部落格,似乎有点迟了,毕竟现在的主流在面子书。
不过,在这里分享的一切都是小小的分享……小小的。若有任何意见,欢迎留言^^。(也许我算是有点懦弱、自卑心很重的人)

This is beginning of something new as a newbie blogger that makes me feel so fun and exci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