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Jnk - 不一样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要听这首歌,因为听了,就会热血沸腾,就会有动力继续奋斗,毕竟人生是不断的战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LfgBR_fzI
(这是马来西亚真人秀节目:绝对Superstar的其中3位参赛者,分别是Jack、Nick、Kian组合而成的3人组合,但是也许已经解散,而3人目前是马来西亚电台:One FM、988的DJ)

我要证实我的力量
只有天明眼前一亮
之前(自信)的我会不一样Yeah
努力证明我的梦想
不是什么痴心妄想
信念能战胜一切Yeah
这个世界并不是
一个人的天下
胜利的王国
永远属于勇敢的人
我要证明自己的不一样喔哦 喔哦
谁说暑假永远没有方向喔哦
我就是不一样
我要证实我的力量
只有天明眼前一亮
之前的我会不一样哦 Yeah
努力证明我的梦想
不是什么痴心妄想
信念能战胜一切哦
这个世界并不是一个人的天下
胜利的王国
永远属于勇敢的人
我要证明自己的不一样喔哦 喔哦
谁说暑假永远没有方向喔哦
我就是不一样


我就是不一样
我要证明自己的不一样喔哦
 喔哦
谁说暑假永远没有方向喔哦
我就是不一样
我要证明自己的不一样喔哦 喔哦
谁说暑假永远没有方向喔哦
我就是不一样
别管别人无知的束思想喔哦 喔哦
只要坚持自己的方向喔哦
我就是不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