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Zombie night


: Zombies!!! Run for your life!!! 
: Wait a minute! There are four hero that can be our rescuer
本来是明天才开拍的,但是临时导演兼摄影师突然又调回原定日期:今天。

由于我的手机故障,所以不知道更改日期这回事,但是因缘让我们相见,导致我来得及在约半小时内准备好,而且是最快到达集合地点的演员。

由于我早到,就跟导演兼摄影师聊天,获知我算是当配角:Zombie,但是我也感到很高兴,因为又有机会合作了,而且也可以让很有表演欲的我“大显身手”。等到每天最后的晚上7点报时铃声,其他人都没到。当天色逐渐暗时,其他3人才姗姗来迟。

无论如何,由于发生了太多不如意的事情,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保安人员在拍摄中,开始上锁课室(也包括进课室走廊的门,而且演员们都没有到齐……),所以本来导演兼摄影师的朋友只是想要在正式拍完电影前拍2分钟的预告片,内容大概讲述4人(2男2女被Zombie追到一个地方,遇见了女鬼,而那个女鬼是召唤Zombie的主使,还是站在主角们那边的?或者是不偏帮任何一方的中间人)都无法拍完,所以提早结束(回到房间才惊奇地发现原来才晚上8时24分,因为以为开拍到晚上10点,但是这样也好,那么我就可以做我的私事:处理掉我的“无机物必烦”)

结语:能够上场演戏让我平淡的夜晚变得更有意义,但是觉得很对不起朋友的是我算是不太会演,导致浪费了大家不少的时间,因为我也有我的见解方法,而我那残缺的演技不被接受,所以我想我多了1个外号:NG王(或许我不算专业的,只能够在写实剧发挥)。无论如何,让我觉得最享受的地方就在化妆(水彩+枇杷膏来制作血,导致看起来皮肤烂烂的)。

Photo from the previous production as 4 survivors have
survive and the heroes save the day but unfortunately that
is not an end so now we having 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