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我所做的事情 都是幸福的】(转载)


3月10號 早上的靜思晨語
上人說到 我這個"我" 
到底要做甚麼事,
才是真正能讓這個"我"產生價值?
思考了很久
想起最近的體會
發現
只要用心當下, 堅持做好 每一件自己能做好的任何事
就能夠 讓自己產生價值
想起板一開始只是單純的開機
想不到堅持久了, 也能變成一個故事...
本來只是這樣想而已...
但下午... 月亮師姑的一句話
"幸福是我們應得的"
"因為人活著 就是要得到幸福..."
忽然間,,,
想起佐賀阿嬤的說過的
"我所做的事情,都是幸福的!"
忽然覺得 就是這樣!!!
如果說 人活著就要做事
那麼 價值就存在這裡吧?
相信...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