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安静的毕业了(转载)

上天似乎知道
今天是我们彼此离开的日子
所以显得过于汹涌的悲伤
看哭的稀里哗啦那样子
街道要成河流了
真没办法啊
要离校了
不知道为何
心里却是如此的平静
打伞   涉水     走着属于自己的路
散伙饭   是在**菜馆吃的(名字忘了)
也许快到期末了  
人也多了些
多是来聚聚叙叙旧的  
抑或情侣  抑或同学朋友
服务员也忙碌开来了
那盘子也在菜馆里穿梭起来了
找了个位子     便慵懒的坐了下来 
也许聚餐吃多了
就没太多感觉了
一切习以为常
那筷子显得也淡定
有条不紊的夹着
那鸡爪 、  那玉米、   那包心菜……
准确的往嘴里送 
咀嚼这属于自己的味道

一箱酒   
似乎是用来代替千言万语的
只是此时我却没有那么多的话
也许我一向是属于安静的
看着大家开心的脸和笑声
心里边欣欣然了些
只是我想我已回不到从前了
也不能回到从前
因为  我不得不要做自己的事情
不想对不起父母
一切愿意重新开始

此时此景
只是用酒来说话的
还有那些有些不舍的表情
现在真的写不出什么东西来
没有太多想说的话
很多东西都会流逝的
要留住的话
是那些残缺的记忆吧
此时呢
我祝所有的同学
未来一切都好    
爱情   家庭   事业  身体   心情
都是事事顺心     心想事成
话不在多   只需意会     
还有那怀念 
也许我会忘记你们
也许我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想起你们
毕竟   你们和我在一起多年了
谢谢你们  
亲爱的童鞋们

毕业了,说不出喜悦还是苦涩
毕业了,等你路边的长椅依旧默默的守候
毕业了,知识转化为财富的季节
毕业了,球场里闪过的最后的脚步
毕业了,我说是结束,你说是成熟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
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高中毕业伤感文章您是否需要阅读下呢?
毕业了,说不出喜悦还是苦涩 毕业了,等你路边的长椅依旧默默的守候 毕业了,知识转化为财富的季节 毕业了,球场里闪过的最后的脚步 毕业了,我说是结束,你说是成熟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 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高中毕业伤感文章您是否需要阅读下呢?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
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高中毕业伤感文章您是否需要阅读下呢?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 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高中毕业伤感文章您是否需要阅读下呢?
生命里面有无数次离别。离开了这些。拥有了那些。
身边的位置就这么多。离开了这些人。遇见了那些人。
离开之后就开始淡忘了。忘记了那些曾经的岁月。曾经的亲密。曾经的一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也许当我们毕业后,让我门留恋的是同学和往事~
生命里面有无数次离别。离开了这些。拥有了那些。 身边的位置就这么多。离开了这些人。遇见了那些人。 离开之后就开始淡忘了。忘记了那些曾经的岁月。曾经的亲密。曾经的一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