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第2期《观察家》

长达14星期的长学期,很快的,就来到最后一个星期。在这最后一堂派发了第2期,也是我这学期最后一份的《观察家》。

拿着这第2期的《观察家》时,满意的微笑在我的脸上发芽。似乎我已经毕业了。不过,也很享受过程。

拿到《观察家》后,我马上翻看。翻着翻着……莫名感动的泪水,就在此刻流下。也许是心中的话:Yeah!我终于不用再说《观察家》快点出!因为第2期,也就是最后一期,终于出版了,只剩派报……而下一期就由下一届的学弟、妹来制作。感谢大家之前大力的支持 ^^

不过,觉得可笑的是(应该说是我没有想到的),在图片说明中,竟然非直接地为《浩瀚父母恩》宣传了。感恩慈青伙伴选择报道关于慈青,而多数照片都是选择用我的,毕竟我是新纪元人文真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