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非常好歌 - 我的我的


詞曲: 黃麗棋
演唱: Kyan 林志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HNlvpCeLk

歌词:
有时说话特别冷淡  因为死心
有时说话特别厌恶  因为很累
我承认我会是这个样           
你不要再努力去猜测
只能说你 不懂得我  
有时说话特别激动  因为开心
有时说话特别缓慢  因为很累
做什么都要解释不停       
不然就会有人要误解  要冤枉  要责怪  oh my god
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
我的一切都不需要你去管
你的反感  你的举动   
你的一切都我就根本不管
谁的一切  谁的生活   
不需要谁去管
这是自由权    我的自由权    谁的自由权           
我的我的
Yeah ee yeah ee yeah……. Yeah ee yeah … yeah ee yeah ee yeah ……
我的我的
Yeah ee yeah ee yeah……. Yeah ee yeah … yeah ee yeah ee yeah ……
放过别人  就等于放自己去快乐 一些
请大家  看开吧


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
我的一切都不需要你去管
你的反感  你的举动   
你的一切都我就根本不管
谁的一切  谁的生活   
不需要谁去管
这是自由权    我的自由权    谁的自由权           
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