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烟霾(自创歌词)

好一个有愿,就有力,因为打算在这个星期多一份创作,结果就在6月23日参加了通过抹车,为10月13日的《浩瀚父母恩》公演筹款。看到位于吉隆坡的育才华小的空气污染指数更严重,就打算创作《烟霾》。

造成天空白蒙蒙的烟雾
你早已挡住太阳的微笑
造成早上的太阳是红色
导致生灵开始为你疯颠
也危害他们重要的健康

烟雾却满心苦闷地诉说
这一切都不是我的错误
要怪那怪强势的季候风
并嘲讽了我们自讨苦吃
但是我能化为个守护者
防止你们受阳光的攻击
但是我们都说我才不要
因为会燃烧了我们的眼

(不过,我觉得似乎放了太多“的”这个字,毕竟我打算每一行都有10个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