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唯音·心动中文歌唱总决赛

本来530日举行的,但是由于音响出现有问题,导致准备到晚上8点,由主持人宣布关于
中文歌唱总决赛将会延迟到下个星期二。


每一年都有饥饿30营,而这次的主题是唯音·心动。由于今天在新纪元空的空间举行中文歌唱总决赛。比赛在约晚上740分开始。主持人有铭杰和?,还有3位评审,包括了Wee、Fish。每一位参赛者上了舞台,都像巨星,因为都有台下粉丝的呐喊。场面非常热闹,虽然直到比赛结束了都在下雨。不过,已经绵绵细雨。

以全黑出场的打头阵:何福雄《我真的受伤了》。深情的演绎夺取台下不少掌声、呼叫声,更因为太过投入而泪奔。(point form为部分的评审点评/自己的感受/歌词)

  • 不用看歌词,就已经有满满的感动

3号:白衣“公主”《天天》(过完了喜悦,还让我相信)

  • 咬字不清
  • 选错歌

4号:粉丝非常多的伟勤《末班车》

  • 虽然不认识这首歌,但是我知道你很认真地唱,让我觉得非常感动

广播组学妹《太委屈》

  • 几乎露背装
  • 参加比赛不是为了什么,重点在学习
  • 紧张是你的致命伤,所以要冷静下来,再呈现歌曲
  • 没关系,觉得她唱得不错的,就给掌声

伟铭《》(经过多少躲藏,多盼望……,多出一种伪装)

  • 曾经是我喜欢的歌(唱得好,就给你加分;唱不好,想要1分都别想)
  • Mic 2个手指的距离
  • 让自己舒服,别人有共鸣的歌

吴伟江《寂寞先生》

  • 参加比赛,为了让更多人听见我的歌声
  • 寂寞都一直流眼泪
  • 第一位站在台上觉得不紧张
  •  你是有潜质,但是要到了最后,才知道

(决赛圈的对决: 一个非常有唱歌技巧;另一个只是一些技巧,但是唱得很感动)

9号《我要快乐》

  •  再慢一点,就更到位
  • 通过这一次经验,学习更多
  •  大家给他掌声鼓励鼓励

10号:Jia Xin《礼物》

  • 希望能够吸取更多舞台经验
  • 你满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哭,但是再也挤不出一点咸
  • 爱情就是这样廉价得可怜
  • 想要的礼物:得到冠军
  • 情绪很重要,无论怎样都要唱出来

(公关组Fish学姐,也当参赛者,也当评审)《不想让你知道》
:好不好听?
:很好听!
:那就拍手啦!

因为都太好了,就5强(标准:用心唱歌)
《无情的情度》:收下无数的无情

8强进4强半决赛:被念号码就站前一步:1、3、9、8、10(3位进决赛:1、3、9)
Jia XinNicholas同分,所以清唱约30秒,以决定谁进4
Nicholas 《王妃》
Jia Xin《》(什么时候拉进我们的距离,谁能告诉我?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
30秒很快地过了)
Wee(第2季绝对Superstar男亚军):评审之一(关键就在不要出错)
Nicholas晋级)

你的小小行动,能够为这个世界做出改变
音色、台风

福雄《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  如果没有你,我会在哪里?
  •  如果不是你,我还会在哪里?

《爱笑的眼睛》

Nicholas《黑色柳丁》

  • 你想要做个英雄,还是因为你不要放弃?
  •  在差不多最后时,没有唱(我只想哭 我只想哭 我只想哭)

罗斯婷《》

  • 天色有点蓝 
  •  你不必太紧张 这是普通情景
  • 音响出现问题(突然没有音乐了),但是依然继续唱(临慌不乱)

Wee)评审演唱:

  • 《我的歌声里》
  • 《因为爱情》
  • Fantastic Baby
评审就是评审!连清唱都很好听!而且还可以独唱《因为爱情》:男音又女音,在《Fantastic Baby》更用beat box(不用音乐)、人声变成“电子音”《千里之外》:影音新闻?

(4首舞蹈串烧),包括《The Boys
又主持又跳舞

Poh Ying(主席)颁纪念品和感谢状
8强上台拿感谢状
网络人气奖(季军)(最多like的短片):甘利君
《国王王后》

第4名:罗斯婷
季军:何福雄(让评审牵出来)
亚军:甘丽君
冠军:Nicholas

亚军
冠军
季军

比赛在晚上11点结束。

以上的报道,是由我,章明峰,在加影新纪元为你做出的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