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非常好歌 - 分爱

词曲:姚知材(后知后觉(复活赛后),才发现是共同选修:音乐欣赏、共同必修:高级中文同学)
演唱:云镁鑫


她是你的谁
你要爱要怎麼給
你說過我的樣子最美
是不是 她給你的才對
不是没有後悔
我就算沒有你我也會  一個人

就當我只是偶尔懷念你的依偎
給了就不再退
我也不要你賠
我們說好的累了就分開
她都來了你還留下來
是虧欠我的 你不捨得
還是天真地不想給我傷害
我說好了沒有該不該
我們三分的爱不可能同時存在
愛沒有太多的意外
不要你給我的  你給她的
都是愛

当爱出现的时候  谁想过以后兩個人相愛不只是要結果
我知道你真心爱我为我  付出所有三個人分愛都痛苦情願  一個人過
就当我承认我们都幸福过你給不了我的溫柔
他也可以藉給我他的雙手

哦  我曾  我們說如果好的累了就分開
她都來了你還留下來
是虧欠我的  你不捨得
還是天真不想給我傷害对爱还有期待
我說好了沒有該不該爱都淡了  我应该离开
就当愛我沒有太多的只是意外
不要曾給我的  想給他的
都是愛

========================================================================

想对他说的话:加油!作品虽然无法获胜,但是现在至少可以收藏起来。以后,再拿出来吧!

(也许他已经早已放弃,所以就……选择自己唱,导致在复活赛当天无缘晋级。蛮多网民,也许也受到评审的那一句影响:“如果给Mei Sim,也许还有胜算,毕竟是写给女生的歌”。不过,倒是有些人认为Mei Sim唱得有点太小心,虽然离首届绝对Superstar有点距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