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烦!!!(烦恼生活,要吃不消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烦!
为什么最近发生了那么多复杂的事情?!(看来人与人的关系有时就是那么复杂!!!)
早知道就不去八卦那么多
之前就没事做,找事做(也是好奇心在作怪),结果惹祸上身……
而且要期末考试了  更加烦
还有慈青活动……
昨天在KTM Kajang和Jalan Bukit一带派《观察家》,结果没有派完(其实,我故意不要派完,因为要在慈青/慈济活动时,拿过去撒,毕竟这1期有关于慈青的报道。不过,应该就会被那些慈济人抨击:“你这个人文真善美啊……私自提供照片给别人?!”(毕竟我已经签署了一张同意书,是关于我的照片都是under慈济的,应该算是不能随便公开,而且给别人(T_T)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冒了这个险,摄影主任却认为不是我拍的?!
而且我似乎对1个比我大2天的男生有了感觉?!这是爱情,还是友情?(每次看到他,就会心狂奔乱跳;没有看到他一天,就会觉得太寂寞而浑身不自在。如果看到他对别人好时,就非常care...由于也不想要在他那边“点火”,有时还对他有点距离)
不知道要接受,还是拒绝……(担心拒绝了他,他也会拒绝我……不过,身为新纪元慈青的最后一代传人,我不会计较那么多。不过重点是我不想单纯的慈济有了“黑暗”。虽然之前有点被Qnet的人打动,毕竟他说过:“你不为自己想,也要替你的父母想……”这句话虽然有打动我,但是进去都要680美金(约2380令吉),我去哪里找啊?算了,还是放弃吧!(不过,那个人说如果欠少少的话,就跟父母拿,但是不要说是拿到做么?因我觉得这是违背良心的,我不会做这种事情的!)不过,也不懂要怎么跟他解释。他的反应……而且还欠了他……他会不会怎样……重点是我们的关系。无论如何,如果我算是他的跑腿的话(毕竟只是需要找到2个人,自然就无忧无虑了),我是不介意,也许是受保险的影响,但是我似乎稽查到了他下面至少有6个人了,而且似乎他的其中一位伙伴是瞒着父母参加的,所以她已经comment untag me)
算了还是快点温习,毕竟待会儿有期中考试,因为之前的讲师不负责任,已经长达10个星期,但是他只来几堂课,而且比较有上课的,只有1次!!!由于主任找了另外1位讲师为我们补课……更糟糕的是今天除了有期中考试(不懂会不会open book?),但是重点还是有呈现!
烦烦烦烦烦烦到我无法呼吸  烦啊!我就是烦啊!烦到没有力气烦了没有时间再烦了,不然我要钻牛角尖了!!!x_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7V0EeOT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