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最后一周

  • 6月24日(星期一):感觉不错,毕竟因烟霾严重化而停课一天。不过,对我来说是否有假期都没差,所以我最大的期许是明天的空气污染指数更严重化,因为我想要明天也假期,毕竟现在严重发热气(发烧)的情况下,赶明天就要交的期末报告等功课。不过,也很庆幸有功课做,不然就会感到彻底无聊,平时爱出去游走的我,现在的解闷方式:除了躲在宿舍楼曾观看电视节目,就是睡觉了,毕竟也许这几天都缺乏好品质的睡眠,导致不够睡眠,而且外头不健康的空气(仿佛身在高原)真的让人觉得无言,就连想出去游走的心情都没有。
  • 6月25日(星期二):感觉今天的烟霾更严重化:Yes!
                                          但是没有假期……:No!
    不过,本来平时上至少1小时的课,今天却只是上短短的半小时,因为今天已经很累的讲师只是做个总结,还有少不了考生们都非常期待的考试范围,就让我们下课了。
  • 6月26日(星期三):本来以为今天是新火燎院2.0,就早在下午3点就到开会的地方。结果竟然是学生会与院方的会议,但是学生会贴到全院都是通知,而且陈峰也在同一个时间进行讲座……也许是最后一周,已经多个星期不用上的报章出版与实务,今天却要上课,但是在课堂只是自我评估、互评,还有检讨会议,还有少不了的是每一位同学得一份《观察家》。虽然还没有结束(进入检讨会议时),我就闪人,因为之后还有因星期一取消了的选修课的补课,所以课取消只是短暂的开心(看来,升上大专后,期许就改变了。以前在念中小学时,往往希望老师不要来上课……生病也好。开会也不错,但是升上大专后,最大的期许就是早下课)由于下午6点才开始上课,所以职员们早在下午5点下班了,所以也提早放学。由于太早放学,所以我算是等时间过(在宿舍房间上网,看朋友的status)。然后,就匆匆忙忙洗澡后,换上慈青制服后,就下到彩虹走廊,毕竟今天有送爱心糖水(是其中一位妈妈煲的菊花茶,感恩妈妈的用心,因为妈妈之后还要去开会的,但是由于只有我穿慈青制服,所以觉得很奇怪,就躲在一旁,也许有新同学的关系,导致大家都陪伴她,导致我孤零零在一旁,结果当被关心起来时,似乎觉得不要别人的关心(很明显,这次参与活动有不常有的不快乐)
  • 6月27日(星期四):今天没有上课(本来是有的,但是因那位讲师不负责任:中途离职,导致我们在这个月8日起,每逢星期六上那位补习老师的课)。由于一整天就在彩虹走廊上网,也看到我的前学弟在《逃亡》舞台剧的前台做最后准备(哎呀!已经要上演第1场了,才开始最后冲刺……)。雨后,也不知怎么才起风,把竹帘吹得高高的,所以数次我的头被打到。后来,由于嘉浩有对我说会带我出去看世界,问我要不要跟去,结果好奇心在作怪,虽然明天有呈现,但是还是跟着去了(只是问他几时过去?他回答6 / 7点),结果我后来洗澡后(约下午6点),在食堂买包当晚餐时,他突然发送简讯给我,通知我们(看到我们这两个字,我还以为会一大班人一起去)要出发了。在图书馆集合……导致本来想要在食堂用餐的我,变成打包,并火速冲到图书馆前。由于没有看到他,要不是手上有食物,我真的会冲进去图书馆找他。等了许久,穿着很帅(有领的短袖“衬衫”)的他终于到了,还提着一环保袋的衣服,看来他是准备拿回家洗。我们先乘电动火车到Bandar Tasik Selatan,再乘汽车到电检局附近的高级酒店的Crystal ballroom:Qnet(类似一种直销)生意座谈会。当我看到了酒店时,开始有点大呼小叫,他说:“又不是带你来开房啦!”由于太多不认识的人,我就有些“安分守己”一些,导致浑身不自在(很拘谨,他还说怎么露出这种无辜样?),因为很明显我在伪装。不过,也挺高兴的,因为认识了蛮多人,但是善忘的我到了现在只是记得一个:Ah Chai。虽然给了5令吉(他帮我付)的座谈会虽然晚上10点,又好像是9点早已结束,但是我们到附近的Georgetown White Coffee“谈生意”(让我发问、了解Qnet的空间)。后来,在McDonald(他与伙伴/上司的讨论),结果直到我们这2个“灰公子”因12点的门禁,所以我在他目前的住所:在Pandan Indah的townhouse(但是家的范围只是1层楼)过夜。家里空无一人,因为他的父母已经去新加坡了,而姐姐已经去了英国,似乎有点像带男人回家,但是我们分开睡。他让我睡他那只是开风扇,但都足以让体质属寒的我感到手脚冰冷的房间(在那卡通床单上的空间有限,因为除了基本的枕头,还有已经折好了的衣服,还有毛巾(不过,后来因我太冷了,拿来当作被盖),还有小抱枕、2个在床头的娃娃),然后他应该睡宽阔,并附加厕所的主人房。为什么我们分开睡?是为了让2人都睡得比较舒服,还是他担心看我久了会对我心动而做不正当的事情?毕竟我因曾经听过他说:“我不会歧视同性恋者。”,导致我有怀疑过他的性取向,毕竟他长期与男的在一起,再通过那天的情景,与男的很bro的感觉,令我更觉得他是同性恋者,但是当时的我已经很累(要不是我吃不消的话,还不懂他会呆到几点?我已经在车上开始休息了),所以只是换上已经准备的睡裤后,就睡着了,再也没有力气想任何事情了
  • 6月28日(星期五):今天我约早上7点45分才起床(本来他说要7点起床),再加上返回新纪元途中有些塞,导致他至少迟了1个小时去上最后一堂MQA课。在这一趟,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怎么One FM都类似拨着与那份直销有关。当分离前,我对他说:“上课加油……”不知道为什么我用他手上的麻将纸打了我一下。难道我说错了吗?由于约半小时后,就要上课了。不过,重点在需要呈现,所以我就匆匆准备后,就到食堂吃早餐、打包午餐。到了课室时,幸好讲师未到。很庆幸地,我这一组活动全班最高分:18/20!让完全没有参与的我感到很惭愧。下课前,讲师也给了我们考试范围。下课后,就到KTM Kajang和Jalan Bukit一带派报。后来,就去上另外一个课。结果约一个小时就下课了。由于晚上才开始《观察家》的庆功宴,但是因食物早在下午5点半,所以庆功宴提早开始,但是只有少部分的同学留下来联谊,因为明天有期中考,又有呈现。本来以为吃饱了,就能够K书,结果却更新部落格、玩面子书游戏,结果2个小时过去了。由于想到早点睡比较好,就提早休息了(约晚上11点)。
  • 6月29日(星期六):今天很离奇地早上4点就起床,并睡不着了,就把时间花在更新部落格,结果去到了班上,才开始K书,幸好讲师让我们开书考试,但是有些的题目不在教材,由于在之前的“基础”课有上过,所以就乱摆,把一些有的没的都写下去。由于我今天从早上9时到下午3时都是上课时间。除了中午12时至下午1时的午餐时间没有上课而已,所以虽然他说会在2天后跟我拿回那本限量版的册子,顺便给我2天时间考虑(这2天似乎被这个问题困扰着,无论在什么时候,就会慢慢浮现,但是如果真的看到他,我不会说这2天我都很忙,没有时间深思),但是我都没有看到他。也许我都在当躲起来的孩子(躲藏在空无一人的宿舍房间,毕竟室友们都在昨天回家了,因为下个星期是自习周)。想见他,但不知该怎么面对他,因为不知道他的反应是如何,因为我知道失望的心情不好受,但是看来我只能忍心拒绝。与其每天肩负着想见,但不敢见,不如早点面对。过了那道墙,一些就结束了,若我们之间的情不太稳固的话。幸好早点下课,所以我来得及回房间换便服后,到交谊厅观看电视节目:《家庭教师reborn》、《妖精的尾巴》。在要回房的当儿,看到饥饿30,就在今天。在观看《非常好歌》前与观看完《妖精的尾巴》之间,我的时间也是被浪费在网络世界,虽然下个星期二要考试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没有危机感?观看《非常好歌》时,有几次我想睡了,也许今天4时多起床的关系,但是结果差不多午夜12时才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