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非常好歌 -Mission Incomplete

词曲:曾毓欣
演唱:郭修彧

歌词:
灰色天空捆绑我手反映寂寞
教堂的钟声让我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街灯照亮你我之间的分沟旅程纪录下我们的所有
不会  不会蓦然回首再次回头
That is what we only have now  没有了以后
All that memories we’ve been through  沉没在脑海随风而掏空
Our laughter is being freeze in the past
Mission incomplete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相机镜头突然落空回到凌晨12点钟
你的脸部表情在我存档中我们站在同样的十字路口
当时什么都不想做  不敢抬头 
废墟里寻找温柔什么都没有保留
Why why 你放弃我
That is what we only have now  没有了以后 
All that memories we’ve been through  沉没在脑海随风而掏空
Our laughter is being freeze in the past
Mission incomplete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hat is what we only have now  没有了以后 
All that memories we’ve been through  沉没在脑海随风而掏空
Our laughter is being freeze in the past
Mission incomplete
Mission incomplete
Mission incomplete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