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马航悲剧(转载)

马航事件发展至今
貌似全世界的箭都射向了大马及马航这两个靶心
更甚 我们大马人本身也是如此
马航 真的错了吗?
马来西亚真的错了吗?
其实回到来问题的根源还是上层的人物
这就是马航与马来西亚被“群攻 ”的根源
这是无可否认的
也是马来西亚一直以来的悲催国情
蜀中无大将 廖化拥大权
奈何廖无能 国民情何堪
而当上位者一次又一次的成为国际笑话时
跟着一起"笑"的大马人也不少
让人看了真的是无限唏嘘感叹
想起母校壁画上的一句
“今日我以钟灵为荣,明日我以钟灵共荣”
曾经的我们以大马为荣,明天的我依然想是如此~~~
只不过很痛心的是
代表马来西亚却是如斯人物
那么在这个时刻 我还能与你荣辱与共吗?
好吧 至少大家都在骂着的同时 我不会进一步的发言
就让我们先停止谩骂
为我们的大马祈求更好的明天
我们一定会解决这个根源
进度表在走着 终点一定会抵达
我们一定会为共荣辱这个目标
找到一个合理的支撑点...
加油马来西亚,我的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