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静思语(725)



星期四了,依然要加油噢!

今日静思语:人一旦无所事事,虚度光阴,精神就会委靡不振,生命也就失去意义。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知觉的情况下流失了,只有加快脚步,才能和时间赛跑。在生活中成为胜利者。无论如何,关键在锁定好梦想的目的地后,就往前冲。别中途因忧郁不绝而停下,甚至放弃。

惟有把握时间和因缘,完成该做,并有意义的事,人生会因此而有所不同,才显得更精彩。

在过程中,有得必有失。失去了也别往后看,就当作是遗失的美好吧!与其纠结那些已经改变不了的事实,不如把握时间前进,为依然是未知数的未来而努力。

期许你有个因没有空过而显得美好的星期四。^^


结语:感到异常高兴,因为得到蛮多面子书朋友的like,甚至发送这静思语的UTAR伙伴的赞美(不过,她拆穿我加了那么多料x_x),还分享在她的面子书涂鸦墙。谢谢她给我的肯定(这是我所发表的东西第3次被人分享)。不过,也要感恩今天需要考试的她,依然老早就发送静思语。由于我今天提早回学院缴费、续借图书馆书、网上选课后,早上10时多,才发现她已经发送了给我静思语(之前还在想怎么静思语还没有到?),而所使用的图片是之前制作关于善用时间的PPT。说到这里,就要感谢其中一位学姐了,毕竟PPT内的话,是她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