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最大的梦想家:Biggest Dreamer


我有一个外号,叫做最大的梦想家,因为我有很多梦想,多到有时真的不知道如何取舍。我没有专长,或许我只是比较自卑,或者低调,导致本来因那么懵懂、傻气的冲劲,最后也冷却下来,因选择退学而宣告彻底失败了,因为我已经放弃了。

无论如何,数个月后,我依然回到同一间大专念另外一课系。不知不觉,就坚持了1年(现在已经结束了第2年的第1学期)。看似自己强了,但是似乎没有成长,因为我依然很懦弱,因为我失败在表达,还有人际关系。看似已经很坚强了,我依然很懦弱,因为有时依然不堪一击(经不起那一点失败)。

无论如何,幸好重新回到新纪元有“慈青社”的陪伴(虽然慈青在新纪元不算是社团,但是我依然称慈青社,因为这里是一个小小的社会,一个让我快乐成长的社会、我的另外一个家!)我想,如果没有慈青的话,我很快又会放弃了,也许我真的太看重慈青社了,直到我遇到什么功课上的困难,都不想要要轻易放弃,也许不想要输第2次(浪费家人的钱),因为我需要守护所有家族里的成员:慈青伙伴们、有心同学(有了他们,我们在低潮期互相给对方加油!让我们重拾信心,更勇敢向前),而且若我离开,或者放弃了,就没有其他人了,所以身为慈青最后一代传人,我要比其他的干部更加努力,但是努力的方向也要正确,不然可说是事倍功半、前功尽弃。不过,重点是我不能就破坏“慈青”的美名(会让别人认为,甚至嘲笑慈青干部都是那么容易放弃的),因为我会最心疼了,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慈青社了,所以我需要有《妖精尾巴》魔导师的那股妖精精神(坚持)!但是我也想过只要坚持,就能达成梦想,但是如果依然无法突破障碍,那么还有必要坚持吗?

零冰点突破!!!

无论如何,也许开始时,也许不习惯带着慈青干部的身份,再加上功课上的压力,导致没有情绪出口,结果我有数次想要放弃,就因为陪伴学姐的爱,让我重新参与。由于干部不多,虽然之前算是练成零冰点突破的意志力“魔法”(吸收周围的光与热,并成为自己的火焰,也把失败中的“寒冷”转换熊熊燃烧的火焰)。为了不要因没有频密活动,而失去那份热忱,偶尔还会参与其他的慈青/慈济活动,如:静思书轩讲座……无论如何,若没有别人帮忙的话,就只好靠自己……探索心中的那个沉睡已经的巨人,一个拥有前所未有的能力的巨人来保护我。有时候,就会听一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歌曲,如:《光影》、Digimon Tamers《The Biggest Dreamer》、Suki《Berdiri》、《雨露》、《我的名字叫勇敢》等。



有时也会看到我最爱看的动画片:《妖精尾巴》、《家庭教师reborn》!
《妖精尾巴》Fairytail
家庭教师reborn

结语:我不会让我的梦想都是只是“纸上谈兵”的梦想,所以我会更努力,因为我不要我的梦想只是一个我在梦境里的梦想,当起来时,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会更努力实现梦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